李。

无声

【复联全性转】《没有什么矛盾是一套TF全色解决不了的2》

【关于和好】

托妮简直要气笑了:“天啊,好队长,用这个道歉?你认真的?”

“我……不,不是。”她深低着头,可托妮看见她连耳尖都涨红了,“你以前总是说,没什么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……所以我猜你喜欢这个。”

“我是不是得夸夸你这四倍记忆力……但那只是个玩笑。”她叹了口气,看着史蒂芬妮的脸,然后低下了头轻声重复,“……只是个玩笑。”

史蒂芬妮吸了口气,那些属于美国女队长的傻乎乎的勇气再次回到她的胸腔,“事实上我没寄希望于这些口红,我会争取你的原谅……好吧我知道这有点无耻,但至少我没无耻到想靠这个。”她扬了扬手里的箱子,“它们只是口红。”

托妮歪着头。

“不……也不完全是。”史蒂芬妮忍不住抿了抿嘴唇,“它应该算是重逢礼物,我想。”

托妮一直盯着她,这让史蒂芬妮变得惴惴不安起来。直到托妮突然低下头看了看那个盒子,史蒂芬妮听见一声柔软的气音,她一开始还以为是声叹息什么的,直到对方接过盒子抬起头。

她意识到那是托妮的笑声。

熟悉的、戏谑的、温和的笑声。

“天……好队长,”她的眼睛微微眯着,焦糖色的眼仁儿狡猾又温柔,“你不会真觉得我缺这个吧?”

TBC.

评论

热度(45)